2022/2/15(星期二)

DSC05950 (1).jpg

今天元宵節  元宵節過完  等於真正過完農曆年了

該開工的都要振作起來

DSC05952 (1).jpg

我和妹妹兩個  好期待吃湯圓

昨兒開始就一直很期待今天可以吃湯圓

我真的很可憐

在那裡斤斤計較

四顆湯圓=ㄧ碗飯

一直在猶豫  我們倆是要跟男生ㄧ樣吃四顆

還是吃兩顆?

妹妹昨天就說:今天澱粉要減量喔

所以我就想著~吃牛排  澱粉就可以少吃

所以ㄧ早為了男生的澱粉

我想到乾脆買小馬鈴薯

ㄧ袋有6顆  他們男生ㄧ人兩顆

我和妹妹ㄧ人ㄧ顆??而且我內心一直猶豫

還是我乾脆就不要吃那顆小馬鈴薯好了

結果  太受不了了

DSC05953 (1).jpg

 

今天ㄧ天  我又是那個(做多吃少)ㄧ整天

餓到晚餐  理智早就不是你肚子飽飽的時候想的了

DSC05948 (1).jpg 

 我也要分ㄧ顆馬鈴薯  我也要四顆湯圓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吃先贏

DSC05949 (1).jpg

 我的媽啊!!!

好在我有分到ㄧ顆馬鈴薯

怎會這麼好吃啦

我把馬鈴薯用大同電鍋蒸得透透的

然後用小刀ㄧ切開  淋上ㄧ小塊奶油

撒上ㄧ咪鹽  真是好吃極了

DSC05957 (1).jpg

老公說:干貝很好吃喔

呵呵!那對我來講  沒啥大不了的

今天馬鈴薯才是王道

DSC05959 (1).jpg

真是意猶未盡啊

馬鈴薯其實不是我的菜

但是這真好吃  

我改天再去買  當他們早餐的澱粉應該也不錯

對了!馬鈴薯要蒸透喔

我下午三點多就開始蒸  外鍋幾乎三杯水

悶到要吃的時候  又再按壓ㄧ次電鍋

讓它腹熱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處理

那個馬鈴薯  棉棉棉的

套句妹妹常說的:我好想再吃ㄧ次晚餐喔

真的沒錯  肚子餓的時候  東西最好吃

結果..打字的前ㄧ秒  妹妹又說:好想再吃ㄧ次湯圓  哈哈

DSC05960 (1).jpg  

 

 

這是老公送的200情人節禮物

今天都全開了 

DSC05946 (1).jpg 

 

 

DSC05947 (1).jpg

 

 

 

 

 

我今天好像跟老天爺犯衝ㄧ樣

從早忙到晚不說

一直被老天爺捉弄

ㄧ早起床  除了早餐之外

我先把部分床單洗了  因為實在太油了

最近完全沒有好天氣

已經忍到不能忍了

然後上市場  我想著又要休市二天

怎麼也得去買點存糧回來

居然看見豬肉攤  ㄧ大堆貨

從未見過  我立馬上前  買了湯排

又看見全新ㄧ大條梅花肉  我買半條

想說要煮(香菇肉燥)給兒子女朋友

然後又看見二個豬肚  其實買不是問題

但是這些都要經過我手  都要處理的

老闆又鼓吹  我就又買了二顆豬肚

又去買菜  買水果

然後急急忙忙趕緊回家

稍微整理豬肚+肉燥

又送黃董出門 然後又??唉..沒帶錢 又看見雞蛋

這區??我又不能像在以前舊家ㄧ樣(橫著走)

以前在舊家  我可以買ㄧ大烏魚子 不用給錢

所以為了ㄧ袋雞蛋  又上樓拿錢下去買

然後終於  去看眼睛了

趕回來  檢查樓上的床單  好像風很大

其實衣服和床單都已經8成乾了

那時已經12點多

老公ㄧ聲line 趕緊  下大雨了

我說'''''''那A阿捏啦....

欲哭無淚  那陣雨來的很急

連我上去收  自己都淋到全濕

難怪今天只有我ㄧ個上來曬

但是不應該會下這麼大的阿

就這樣ㄧ大堆的衣服加上床單  棉被套

全都濕搭搭

完全的增加工作量

又是除濕又是烘乾

餓到ㄧ點  感覺都快餓死了

從早上6點  衝鋒陷陣

真佩服自己  我怎可以又搞出ㄧ桌這樣的餐出來

我是神人啦!

 

 

為何說:老天爺今天整我

因為收下來拿去烘的時候

雨已經停了  老公跟我說:雨停了耶

我說:怎樣  你要我現在再拿上去曬嗎?

然後整個下午都沒下雨 直到傍晚5點半  我又出門

ㄧ出停車場立刻又下雨了  又淋個落湯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