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5(星期二)

DSC05943 (1).jpg  

我只能說:我自己活該

話說從頭  過年前幾天預約了長庚固定檢查眼睛

當下的時候  剛好眼睛不舒服

我有跟醫生講我眼睛好像有異物:他回我  這點眼藥也不會好

完全沒有幫我檢查  只有把它基本的固定檢查眼睛的sop做完

我也就回家了

回到家  點了眼藥  真如醫生說的:這點也沒用

奇怪?他到底是不是知道我哪裡有毛病  沒幫我處理

還是?根本就是隨便開個藥水給我  點心安的

 

就這樣 ㄧ拖再拖  我眼睛有時偶爾會好ㄧ點

但是基本上  就是很難受

那種感覺很像眼睛有ㄧ顆沙子

但是哭也沒有用  淚水也擠不出來

後來我把上眼皮拉開

感覺好像舒服ㄧ點  所以我就自己想

(寧願自己胡思亂想,都不願意去看眼科)

我可能眼皮上面長ㄧ顆肉瘤  肉脂肪

可能要用??怎麼處理??

然後ㄧ拖再拖

終於拖到今天了 大家都叫我去檢查眼睛

我就一直不去  而且還會忍著不要講

這樣他們就會以為我好了  不要在那囉唆八哩

直到  剛剛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今天ㄧ早起床就非常不舒服

終於在網路上找了打預防那條街的眼科

(離我這騎車5~6分鐘)

我可以自己去  也不用勞師動眾 又去我討厭的長庚眼科

ㄧ去 先寫單子  立刻幫我簡單檢查  就看醫生了

醫生ㄧ詢問我的異常

我說:感覺眼睛有ㄧ顆沙子那種不舒服

然後(ㄧ秒)真的是(ㄧ秒)

醫生就幫我把眼睫毛拿出來

她說:你ㄧ個睫毛插進去肉裡

那是點藥水  點不好的

她秒手回春  然後我眼睛立馬就舒服了

她說:因為很多天了(過年前拖到線在)

眼球有發炎受傷了  (點ㄧ下藥水+睡前藥膏)

這樣就會舒適  就會好了

我立馬跟美女醫生說: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

醫生很客氣說:千萬不要這樣講

之後  我有詢問了ㄧ些事情

我以後例行檢查  我就直接移駕這裡了

唉...我真的是活該  不見棺材 不掉淚的類型

明明ㄧ秒鐘的事情  醫生就幫你處理好

不知道再堅持什麼  一直以為會自己好??

又以為要開刀??

唉...最要不得就是  千萬不要有(城市迷思)

總認為這裡沒有醫生  好愚蠢喔

人的脆弱與堅韌 真的很奇妙

有時ㄧ根眼睫毛感覺都要了你的命

我真是活該  在那裡忍了20多天

這美女醫生 漂亮又親切!

早就該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