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正要煮好時
老公按門鈴了
我總是時間抓的很準
他要進門剛好煮好

哈哈哈

阿~模兜抹免~哩咧~



幹嘛學年輕淪搞浪漫捏
淪家都已經忘記要過情淪節
這件事情了




實際心裡面想的是

有迷有更實際的東東

妹妹說:
麻~妳快去翻翻
說不定裡面藏鑽戒喔





燙小卷沾芥末








邊肉沾蒜蓉醬油








豆仁燴蟹腿肉

用蒸邊肉的湯汁燴的
完全無需爆香
吃原味好吃呦

豆豆是假日老公幫忙剝的喔

曬ㄧ下!曬ㄧ下









妹妹指定要炒螃蟹味道的明蝦

其實螃蟹味道
就是
蒜頭、辣椒、蔥、醬油膏、胡椒粉、酒
就是以前啤酒屋的菜
這是我學做菜時
最常煮的




這道看似簡單
最難的就是火候和時間的拿捏
最容易出錯的就是不熟?
蝦頭大隻要先下去炒
炒至蝦頭幾乎快熟時
才放蝦身、蝦尾
千萬不要不熟
二次回鍋
就可惜



說的那麼像真的
其實就是有過這樣的經驗





爛漫!爛漫!
浪爛
老婆煮好菜菜
老公剛好捧著ㄧ束花回來

天兒阿!希望他昨晚下班時
沒有碰見鄰居







其實2/14日是情人節
也是我們搬來這裡的日子
不想記住都不行
記得剛搬來這裡
(差半個月)
妹妹才正要滿2歲
還記得在樓梯間摔個熊貓眼

轉眼間
已經都住了13年了

打從ㄧ住進來就說
要搬家 要搬家 ㄧ遇爬樓梯
就嚷著要搬家

沒想到 這樣嚷嚷居然也就過了13年


若是有一天真的搬家了
一定會很不捨的

樓上真的好棒
可以曬衣、曬被、種花、
還可以烤肉、聊天、喝咖啡、看風景

這樣的條件在市區真的很不容易找
當初會選這裡
也是因為樓上大
還有學區問題
附近的學校都還不錯

孩子逐漸長大
要靠自己的實力考自己的學校了

所以我常在想
我要更珍惜這裡ㄧ點
等變成"老老燕子"的時候
樓梯爬不動的時候

也是要換ㄧ個房子的時候了

兩孩子都在這裡養大的
到時ㄧ定超級不捨的
這裡有我太多的生活回憶了

















老公送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