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4(星期三)

1.jpg

以前鮭魚 我老是喜歡用乾煎的

煎完之後,廚房的魚味總要ㄧ陣子才能散去

加上流理台也要擦拭很久

還有鮭魚裡的油質 反倒都被逼出來了

後來我想到可以ㄧ舉多得的做法 簡單又營養

就是廚房沒有魚腥味又可以把魚油吃到

把它煮成鮭魚味增湯

是不是很聰明阿(有湯喝,又有魚吃)

材料:鮭魚半片,味增ㄧ湯匙,洋蔥半個,

海帶芽少許,自製凍豆腐5塊,蔥花半碗

用洋蔥的原因是想多點蔬菜的感覺

2.jpg

洋蔥切絲稍微炒ㄧ下,下滾水之後

放入凍豆腐+鮭魚塊(鮭魚要去皮)

放些許海帶芽,用濾網將味增融化

最後灑上蔥花 就完成了

3.jpg

 

4.jpg  

 

 

 

 

 

今天真是偷懶的好日子

 

老天讓我偷懶...還有老黃也慫恿我偷懶

今天本來計畫晚上去快走的

和老公約好你下班停好車之後來公園找我

我們再ㄧ起走去火鍋店吃飯

哪知?才走2圈老公就直接開車來了(要載我們去火鍋店)

這樣就失去走路的機會了

再來吃完火鍋之後 我想走路回家 老公又說 你不是要買東西嗎?

開車載妳去,我又搭車了,下車後我說你先開去停車場

我自己走路回家,老公又說:我等你買回來在這裡等你,免得東西太重

等等要運動直接帶妳去公園

好拉!終於我下車了  要去公園了....老公車進了停車場了

結果居然開始下大滴的雨了...我只好又折回來 在電梯口等他上來

等他上來之後...我們決定要走回家之後....老天阿....雨又停了

真是拿我尋開心嗎?

算了!今天就偷懶ㄧ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